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第十七届“文漾青春,诗趁年华”中华美文诵读大赛落幕
2017-05-24 14:52 图文供稿:文学院新闻中心张玉琦、邓会珍 

   5月23日晚,文学院第十七届“文漾青春,诗趁年华”中华美文诵读大赛决赛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报告厅举行。文学院教授、青岛作家协会副主席曹安娜老师,文学院团委书记曹珺老师,文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李晨曦老师等应邀担任评委,文学院2016级同学观看了此次比赛。

决赛共分为自选篇目朗诵和赛前抽签篇目朗诵两部分。比赛开始后,选手们在优美的配乐声中朗诵了《将进酒》、《钗头凤》等风格不同的诗篇,凭借扎实出色的朗诵功底,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点评环节中,曹安娜老师根据选手的赛前准备、赛场表现等方面给予了建议,提出当代大学生自身发展的三个关键词:“激情,、成长、创造”,并鼓励大家多参与课外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时光。

最终,2016级文学院学生赵姗、机电学院巩守泽一组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由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外语学院学生获得,三等奖由经济学院、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学院学生获得。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有利于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学生的文化修养,展现了青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