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举行“寻梦瀚海,不畏研途”考研交流会
2017-05-19 14:28 图文供稿:王孟卓 

  5月18日晚,文学院“寻梦瀚海,不畏研途”考研交流会于浮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到六位2013级考研学子代表,他们分别以优异成绩考入四川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我院两百余名2014级、2015级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活动开始,他们就各自的院校和专业简单介绍,重点交流了各自的考研经验,建议大家根据兴趣确定目标,在考研过程中不断调整心态;英语要从基础抓起,日积月累;对于专业课则要反复读书,查阅相关资料,注意所报院校的教材;在生活上要注意饮食搭配,注重营养。最后,考研学生代表解答了现场同学们的疑问,鼓励大家努力学习。

本次交流会提升了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学生了解并总结考研的相关经验,有利于学生提前做好复习计划、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道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