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大创项目开题指导会圆满成功
2017-04-23 10:49  

2017年4月23日午13:30-18:30,青岛大学文学院本科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指导会在博文楼513室成功举行。

文学院副副院长窦秀艳老师参与并主持了此次会议,同时与会的嘉宾有文学院语文教育系主任杨宝春老师及文艺学教研室主任王术臻老师。3位老师与24个创新创业团队代表积极沟通,协同配合,从众多申报项目中优中选优,成功筛选得出三个国家级项目

 

    在本次交流会议中,老师和同学们就选题思路、研究计划等方面展开亲切交流老师们小组成员的项目选题、写作计划进行指导,并根据其项目特点确定指导教师。经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创新项目的理解更加深刻,小组成员团结协作,提高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与以往相比,此次立项阐释以15、16级学生为参与主体,项目研究也并不局限于文学开始向“创新”靠拢。这表明我院学生在不拘泥于传统、真正立足时代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旨在通过实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促进高等院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窦秀艳老师表示,大学是追逐人生理想关键期,学院在此期间引导同学们参与大创是一项意义非凡的举措。为了更快实现建立国际一流的综合性大学的远大目标,学院师生应当更加注重人才创新教育,在引领青年发展的道路上作出文学院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