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举行现代汉语方向考研指导会
2017-04-07 10:22 新闻中心王玥 

 

      4月6日晚,文学院于博文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现代汉语方向考研交流会。文学院曾令香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应邀出席。

    曾老师以专业为切入点,介绍了该方向实力较强的院校,并告诫同学们在选择报考院校时,不要盲目追求名校,要结合院校专业实力和自身实际量力而为,同时也要格外注重历年招生情况。随后,曾老师从考试科目、考研准备工作、复习方法三个方面进行分析,提醒同学们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为自己制定一个合理的复习计划,在专业课复习上要把握好指定教材和其他教材的关系,通读教材、融会贯通。最后,曾老师向同学们开列了扩展书单,并针对大家的具体提问一一解答。

    本次考研指导会为学生了解现代汉语方向考研相关信息提供了平台,有利于帮助学生确立正确的方向,开展有效的复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