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举办“须将一片地,赋予有心人”2016级新老生交流会
2016-12-14 16:40 新闻中心 :姜柳 郭爽 

           12月13日晚,文学院于金家岭校区西院图文中心四楼图文报告厅举办了2016级新老生交流会。交流会邀请2016级辅导员韩菁和优秀老生代表张驰、姬圣凤、张心蕊、赵江姗、刘熠辉、张丹、甘传永出席。  

    老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向新生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结合自身的实践经历和对人际关系的体会和新生分享了心得,认为同学们应该重视自己的兴趣和选择,同时,应该树立明确的目标,并将目标写下来,之后做细致的计划来逐步实现自己的目标。

    最后,韩菁老师为这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希望16级新生能学习学长学姐们所分享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本次交流会为新老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使新生能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找到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