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以载道,着墨青春”文学院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6-12-19 15:45 (新闻中心 夏翌强) 

12月18日晚,“文以载道,着墨青春”文学院演讲比赛(决赛)在浮山校区师范学院报告厅举行。10位选手围绕“我的人生,我的长征”这一主题进行了演讲。15级中文四班王晓婵凭借演讲《路漫漫其修远兮》获得一等奖;15级汉语言师范二班孔雪和16级中文九班冷阳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历时两个月,经过预赛复赛两轮选拔,十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每位选手围绕“我的人生,我的长征”这一主题分别进行了风格各异的演讲,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表达自己对于人生与长征的理解。在选手演讲结束后,由评委老师对其进行打分与点评,决赛还设置了现场投票环节,选手最终成绩由评委打分与现场投票综合得出。

决赛还添加了串场节目,由红帆船艺术团带来舞蹈表演《落花情》,由程诺、王筱菡带来歌曲《日暮归途》,使得整场比赛更加多元化。最终,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比赛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