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2016-05-27 14:53 王小凡 

5月27日,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共61名学生党员在博文楼五楼会议室集中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曹珺主持学习活动。

曹珺公布了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的机构设置,传达了学院“两学一做”的具体实施方案,详细解析了“两学一做”的背景介绍、总体要求、主要措施和学习目的等。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晨曦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对学生党员进行了细心的宣传教育。

学生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做一名合格党员。研究生党员耿婷婷说:“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一定要认真学党章党规;要学习党的历史、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本科生党员滕金桐说:“我们应该从小事做起,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服从组织安排,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学习结束后,李晨曦布置了下一次集中学习的时间和内容,要求同学们提前做好预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