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00>>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文学院师范生在“第六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8-10-25 10:00  

 

2018年10月18至21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鲁东大学协办的第六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在鲁东大学举行。我院共有5名选手参赛,涉及高中语文、初中语文和小学一专多能三个方向。经过两天三轮紧张的比赛,栾贻爱老师指导、初中语文推荐选手孔雪同学获初中语文推荐组二等奖。

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唯一一项有关高校师范生的比赛,权威性强、影响力大。文学院对省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院级选拔比赛,全面甄选参赛选手,综合考量组建指导教师团队,积极联络青岛市中小学一线教师担任校外指导老师。

在比赛期间,院长助理王术臻老师、韩菁老师、栾贻爱老师和张晓明老师全程保障参赛选手的安全与后勤保障。师分工合作,全程观摩各分组比赛,汇总、分析赛情并指导比赛。

2BE6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