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00>>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语文教育系举办教学研讨会
2018-10-15 14:49  

根据文学院安排,语文教育系全体教师于2018927日下午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师范教育”为主题展开了教研活动。活动由杨宝春老师主持,文学院刘东方院长到场聆听了老师们的讨论,并就师范教育、语文教育、本科生实践技能培训等方面做了指导性发言。研讨会上,老师发言积极,讨论热烈。

本次研讨老师们一致认为加强专业教育,课堂学习要注重实效,课外学习要有内在动力,以学生为主体,以任务驱动、课堂研讨来增强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应该加强师范专业建设,教师技能培养,加强大学生的优秀传统文化教育。针对公费师范生教育,老师们也提出了非常多的建设性意见。本次教研活动,交流了大家的教学经验,对于促进今后的教学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