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通知通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通知通告>>正文
 
同等学力文学硕士招生
2015-09-09 00:00  

文学院现有5个全日制科学学位硕士点和视觉传达艺术方向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点,拥有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点。

文学院办学经验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开办在职人员研究生课程班已有十几年的历史,培养了大批同等学力人员取得文学硕士学位。已获学士学位人员无须参加考试即可报名入学,修满规定学分,通过5月份国家统一组织的学科综合水平考试和外语考试,即可进入论文写作阶段,通过答辩,获得文学硕士学位,是目前在职人员申请汉语言类文学硕士学位的唯一途径。招生简章将于6月份在青岛大学网站公布。

文学院在职研究生课程班目前拟开设中国古代文学和中国现当代文学两个专业,采取跟班听课或周末开课的方式修读学分。学费为2.4万元,分别在课程学习阶段和论文注册阶段各缴费一半。修业年限最长为8年。

欢迎报名!

联系人:段老师,咨询电话:0532-85953352。

欢迎各类在职人员申请文学硕士学位.doc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