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通知通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通知通告>>正文
 
文学院-2014级新生入学测试安排表,考生名册及相关通知
2014-09-24 00:00  

文学院-2014级新生入学测试安排表.xls

考生名册.xls

附:

2014级新生入学测试监考须知

1.各考场的主监考教师于开考前20分钟到各学院考务办公室领取试卷。考试发放材料包括试卷袋(包括试卷、考场记录、监考须知、考试管理规定)、新生入学测试情况记录、考生名册(由各学院准备)等。监考教师领取试卷后必须直接进入考场,不得外出从事其他工作。监考教师应做好考场清理工作,不得携带手机进入考场,不得外出接听电话,不得坐着监考,不得翻阅试卷。违者依据情节按教学事故处理。

2.监考教师需佩带监考证进入考场,并将本人姓名写在黑板上,供考生监督。考生入场时,监考教师要认真检查核对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和学生证,两证齐全方能进入考场,防止冒名顶替等舞弊现象发生。严禁考生携带通讯工具、快译通等进入考场;严禁考生考试中途退场;严禁考生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

3.考试时间:

第一场学生入场时间为8:15,考试时间为8:30~10:00;第二场学生入场时间为10:15,考试时间为10:30~12:00,应提醒学生在答题卡上填、涂本人学号后十位,试卷类型第一场涂[A],第二场涂[B],科目涂英语

4.考试时不允许学生自带草稿纸。

5.收卷时将答题卡和答题纸(即试卷二)分别按学号序号排好(小号在上),连同考场记录一起装入1个试题袋中(若1个试题袋不够用,可用2个或3个,但应在试题袋封面上标明考场),并按照要求填写试题袋封面内容。试卷一不封装单独交回考务办。

6.学院汇总各考场信息填写《新生入学测试情况记录》一份,连同试题带、试卷一收齐后交回校考务办公室。

7.为维护考场秩序,不允许学生提前交卷或单个交卷。监考教师收齐试卷并清点无误后,方可允许考生离开考场。监考教师要确保试卷、答题卡、答题纸不丢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