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通知通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通知通告>>正文
 
杨立华书记任文学院校友会新一任会长
2013-10-17 00:00  

10月17日,由10位校友代表参加的文学院校友会临时会议召开,人员从87级到96级涵盖8个年级,参会校友代表包括校友会三位副会长、秘书长和两位副秘书长。会上文学院副院长、校友会秘书长刘新首先向各位校友通报了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通报了学校暑假期间因工作调整,文学院各岗位人员变动的情况。

根据学校校友办公室调整完善校友分会组织机构的要求,因原学院校友会会长张国辉书记调任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书记,文学院书记一职由原学校后勤处杨立华处长担任,学院会长一职需调整。经过校友代表表决,一致推选杨立华书记担任新一任校友会会长。张国辉书记不再担任文学院校友会会长。

校友代表90中文的李坤兴副局长代表全体与会人员表达了对新会长的祝贺和对学院校友会工作的期盼与支持,87中文的赵燕副区长热情邀请校友们参加2014年在李沧区举办的的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

新任会长杨立华书记表达了为学院服务,为校友服务的信心和决心,希望能尽快融入这个组织,发挥校友资源,把文学院校友工作更好地开展起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