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通知通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通知通告>>正文
 
文学院2013年创新性实验项目(2012年申报)结项答辩分组情况
2013-05-08 00:00  

根据教务处《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安排意见》、《2013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安排意见》精神,2012年学生申报的研究性学习与创新性实验项目,有毕业生参与的要在5月25日前完成项目答辩工作。

为此制定文学院2013年创新性实验项目(2012年申报)结项答辩分组情况(按照指导老师分):

第一小组:

刘怀荣、王凯、纪倩倩、王今晖、翟景运、王海燕、赵伟、闫翠静

5月13日16:00,学院5楼会议室

第二小组:

周海波、魏韶华、佘小杰、李玉明、王金胜、苏毅、贾丽萍、王洪运

5月13日16:00,文学院5楼资料室

第三小组:

隋旭升、刘琛、王汝良、张伟

5月15日10:00,博文楼511(外国文学教研室)

第四小组:

戚晓杰、朱葆华、窦秀艳、徐良、赵建章

5月14日14:00,博文楼425

第五小组:

范兴昕、姜昕、陈同云、秦海英、刘斌

5月13日10:00,新闻学系办公室

第六小组:

查灿长、陈谦、孙顺华、董彬、苏兆伟、刘芳、耿志宏、钟擎国、徐青巍

5月16日16:00,文学院5楼会议室

第七小组:

邱秉常、孙琳、韩琛、李佳莹

5月21日8:30,文学院5楼会议室

第八小组:

史玉峤、赵红梅、宫泉久、陈玲玲、孙丽

5月13日14:00,博文楼512(文秘写作教研室)

答辩须知:

1、参加答辩的学生按照小组指导老师人数+3打印结项材料(《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实验项目结题报告》、结项论文等),如第一小组有8人,则打印11份结项材料,其中1份学院留存、1份报教务处(这两份答辩结束后收齐交院党政办),其他用于答辩现场评委审阅(含学校专家1人);

2、结项材料电子版汇总后交至院党政办;

3、一个项目只限1人(项目负责人)到场,需准备ppt(2分钟)、回答评委提问(3分钟),每个项目组总时间不超过5分钟;

4、若项目负责人没有按时到场,则该项目不予通过,并予以批评教育;项目若需撤项,项目负责人应提前提出申请;

5、其他学生可以观摩,会议室观摩人数少于15人,其他答辩小组观摩人数少于5人,观摩时手机静音,听从指挥,服从管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