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通知通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通知通告>>正文
 
欢迎参加文学院第二专业(二学位)
2013-04-03 00:00  

结束了繁重单一的专业课学习,你是否渴望品茗书卷飘香,寻求心灵的栖息?在对外交流日益频繁的今天,你是否还在为传统文化知识的缺失而怅然?走进文学院,带你进入一个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文化互融的文学世界,去陶冶一份淡雅的性情,丰富你的人文素养。

针对学生普遍存在的写作能力较弱的实际,学院结合写作创新实验班的开设,在二学历课程中针对性地加强文学创作、公文写作、新闻写作及创意写作的课程设置,相信两年的学习会大大增强你的综合写作能力,让你踏上职场游刃有余。参加文学院二专业学习是自身提升人文素养及整体实践能力的机遇,也符合日益激烈的社会竞争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自身过硬的专业,再配以较高的文学素养,你定将成为一名优秀的社会复合型人才!

作为青岛大学的文科基地,青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教学和科研的排头兵,文学院凭借其浓厚的文化底蕴及其强势的教学科研力量,为你铺设了就业、创业的前程,真诚期待你的加入。

招生专业: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广告学。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资:全部由学院相关专业骨干教师授课

主要课程:中国传统文化概要、文学史论、汉语言文字与文化、文学写作、现代公务文书写作、新闻学概论、新闻采访、创意写作等。

招生对象:2012级各专业学生。 报名热线:85954917、85953352

学院网站:wxy.qdu.edu.cn

珍惜青春时代的美好时光,把握人生的重要选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