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通知通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向汶川地震灾区捐赠衣被活动的通知
2008-10-22 00:00  

各位教职员工:

根据中宣部、民政部、总政治部等五部委的通知精神和青岛市青民救[2008]209号、崂山区崂办字[2008]33号以及青大党办字[2008]19号的通知要求,我院党委决定组织“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汶川地震灾区困难群众捐赠过冬衣被。

院党委号召全院教职员工每人捐赠一床棉被或毛毯。这次捐赠活动以捐赠新衣被(新棉被、毛毯,八成新以上棉衣裤、大衣、羽绒服、毛衣、毛裤等)为主,捐助的衣物要清洗干净,保证质量。内衣裤、单衣裤、传染病人的衣被或不到八成新的衣物不捐不收。

衣被集中时间:10月23日下午;集中地点:党政办公室。

请广大职工积极响应院党委的号召,让灾区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文学院党政办公室

二○○八年十月二十一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