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通知通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教务在线”教师信息维护的通知
2008-03-12 00:00  

转发教务处通知如下,请各位老师提前做好准备,周四例会时统一填写。

关于“教务在线”教师信息维护的通知

发出日期:2008-03-11

各学院、直属教学部:

为了动态准确地掌握全校各教学单位任课教师情况,定于3月11日-3月17日对“教务在线”上的教师信息进行全面维护,本次维护的内容是:教师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民族、院系、毕业学校、毕业专业、毕业时间、文化程度、职称、职称时间、参加工作时间、来校时间、学位、获取学位时间、状态共16个字段,其他字段暂不修改,为了数据的规范和安全,特做以下要求和说明:

一、信息字段说明

1、“教师号”字段一定不要修改

2、“文化程度”一栏,如是大学学历,则填选“大学毕业”,如是研究生学历,则填选“研究生”,若属于在职攻读学位,无学历证书,则仍填选原来学历;

3、“学位”一栏,为分清学科门类,请填选“××学学士”、“××学硕士”、“××学博士”;

4、其中“文化程度”、“职称”、“学位”填选内容截止日期为:2007年12月31日,其它字段为2008年3月10日;

5、“状态”一栏,对调离青岛大学、退休的不要删除,填选“停用”;校内调转的暂填选“正常”,同时上报教学信息科;

6、增添新来教师,教师编号按本单位编号规律递增,其他信息维护要求同上。

二、信息维护步骤

1、输出现有信息。各学院、直属教学部通过各自权限进入“教务在线”--教师管理?D信息维护模块后,选择”院系”--“教师信息输出至excell”,打印书面的本院、部的教师信息;

2、核对修正信息。让本单位的教师对16个字段认真核对确认(提醒:其中“院系”一栏的内容只能从下拉菜单中选取,教师填写其他内容无效),然后由本单位的教务管理员负责对“教务在线”的本单位的教师信息进行认真仔细的修改与维护工作;

3、确认信息。维护结束后,再由各学院、直属教学部打印输出本单位的教师信息库(选择“教师信息输出至excell”),同时让每位教师在确认自己的信息无误后,签名;然后再添加一字段“教师类别”(在教学、科研第一线的教师,包含院长、系主任填写“专职”;在实验室的专业技术人员填写“实验”;在党政岗位上的填写“党政”;其他填“其他”)以落实教师岗位情况,经分管院长(或教学部主任)对所有信息进行审核、签字后,将最终填写无误的教师信息于3月18日前书面上报教学信息科,同时将电子版发往xhw@qdu.edu.cn.

上报模版见附件。

教务处教学信息科

2008.3.1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