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通知通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在全院教职工党员中开展“十七大”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07-10-23 00:00  

各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七大”已经胜利闭幕,本次大会是在我国进一步推动改革开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意义深远,影响重大。为了更加深入全面地学习党的“十七大”知识,贯彻相关文件精神,现决定在文学院教职工党员中开展“十七大”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活动有关要求及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组织,确保每一名党员都参加。每位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习报告文件,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做好答卷。

二.答卷方式:本次竞赛采取电子答卷和书面答卷相结合的方式(没有电子邮箱的同志请于10月23日到院党政办领取答卷)。

三.交卷时间:本次活动截止到10月29日。采用电子答卷的同志请以电子邮件形式把答案发送到zhanghui9795@126.com;采用书面答卷的同志请把试卷交回党政办公室。

四.奖励: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七名,纪念奖若干名。

文学院党委

二〇〇七年十月二十三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