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通知通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通知通告>>正文
 
教务处组织暑假期间进行教师教学档案检查的通知
2013-12-28 00:00  

各位老师:

教务处组织暑假期间进行教师教学档案检查,检查的项目和时间安排如下:

一、教学档案整理检查

教师课程教学档案,包括:教学大纲、实验教学大纲、课程设计教学大纲、教材、实验指导书、课表(含实验教学课表)、教学日历、教案、讲稿、多媒体演示文稿、作业及平时课堂情况记录单、考试试卷、试卷标准答案与评分标准、试卷分析、考试成绩单、学生实验报告、实验成绩单等。

整理准备好近三学年的教学档案,重点是最近一年的教学档案。

二、扎实做好2006年秋季学期开课前的准备工作

1、按照教师教学档案的内容及要求,做好2006年秋季学期开课前的准备工作,除随着教学进程逐渐完善的数据(如平时成绩)外,其他有关工作(如教案、讲稿、教材、教师教学日历、实验指导书、课表等等)均须于8月20日前完成。

教学评估前,杜绝任何教师调停课。

三、时间安排

1.中期检查:2006年8月7日-11日。检查主要内容,近

三年、重点是最近一年教学档案和2006秋季学期教学档案(如教案、讲稿、教学日历、实验课表,实习计划等)。以及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的具体措施。

2、检查验收:2006年8月23日-8月2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