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4 16:36  

        1月14日上午,文学院党委在党员之家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华主持会议,学院党委成员刘东方、戚昕、窦秀艳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校督导组成员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林万顺、党委组织员于国权到会全程督导。

   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杨立华代表学院党委从加强理论学习、执行政治纪律方面、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就上一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做了汇报。

  党委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做表态发言。大家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认真进行剖析,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切实查摆个人责任,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

  刘彩云做点评讲话,认为文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符合学院实际,问题找得准,整改方向明确,党委成员开诚布公,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针对今后的工作,刘彩云提出了七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工作计划;三是持续改进作风,树立宗旨意识;四是严肃整改落实,对列出的问题清单,要认真整改,提高工作成效;五是加快工作推进,实现学院快速发展;六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党委核心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七是加强廉洁自律。

  督导组还就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检查和指导,刘彩云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强化责任,做好今冬明春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确保师生度过欢乐祥和的假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