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文学院于第七届青岛大学科技创新大赛斩获奖项
2020-12-01 11: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培养大学生学术研究与探索学习习惯,加强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学校对第七届青岛大学科技创新大赛获奖作品、优秀指导教师以及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

  文学院在本次大赛中秉持“崇尚科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面向未来”的理念,将科技创新精神与文院学科特色相结合,参赛团队深入不同领域、积极探索创新,勇于投入实践,取得了良好的创新成果。喜获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名“优秀指导老师”及“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科技创新成果的平台,增强了学生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的本领,突出了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并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时代担当精神和家国情怀。


  附:文学院获奖名单

  优秀组织单位:

  文学院

  获奖作品名单:

  二等奖:

  1.文旅融合赋能乡村振兴——以杨家山里革命老区为例,探究新农村发展形式

  队员:樊晨,刘沁渝,窦勤,谌红林,张超 (指导老师:宋静宜)

  2.校园戏剧的实践与探索——以青岛大学话剧社团活动为例

  队员:纪璟千,赵庆辰,普天仙,吕虹延,朱琳 (指导老师:杨宝春)

  三等奖:

  1.地图百科

  队员:达吾热·阿布都力江,吴延鑫,刘文斌,张继宏,王丽娜

  (指导老师:努尔比亚·艾克拜尔)

  2.发掘青岛文化资源,打造潮品牌文化旅游新名片

  队员:田世硕,李天舒,王璐洁,姜姗,王雪雯 (指导老师:周海波)

  3.“每日汉服”——汉服科普平台的构建及文创产品开发项目

  队员:韦新辰,初蕾,杨绮雯,许双乔,赵育慧 (指导老师:张轶西)

  4.琼韵·黎之锦 ——以黎锦为依托,探究乡村旅游发展新策略

  队员:甘德志,吴维烨,童霞,蒲聿颀,罗乐乐 (指导老师:曹珺)

  5.“医家医”医疗健康服务平台

  队员:黄梦婷,徐冰,蔡贝,吴梅云 (指导老师:马林刚,公吉朋)

  优秀指导老师:

  杨宝春 宋静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