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举行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第一次论证会
2020-11-23 15:08  

        19日下午1:30,为落实学校一流课程建设,推进学院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提高申报材料质量,在文学院资料室举行了首场一流课程申报论证会,教学分管院长窦秀艳及古代汉语、现代汉语、语文课程论专业的部分老师与会。

  本次论证会主要对张轶西老师申报的《汉字与中国文化》(其所建慕课为《神秘汉字》)线上线下混合式申报材料进行论证。大家对该课程大纲及40分钟的课程设计申报材料进行认真修改打磨,逐字逐句推敲,力求精炼;观看了青岛大学兄弟学院申报成功的优秀案例,借鉴经验,寻找差距和不足,凝练特色,力求创新。经过切磋交流,大家认为申报材料既要有鲜明的特色和高度,更要求真务实,一致表示在各门课的材料准备中要踏踏实实地做好基础性工作。

  2019年文学院“民间文学”课程成功获得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相信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全院师生共同努力,2020年我院新的一流课程建设工作一定会有新的突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