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窦秀艳教授获批2020年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立项
2020-11-12 11:15  

        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立项名单于日前公布,我院窦秀艳教授作为首席专家投标申报的“《尔雅》异文整理与研究”获得立项。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高层次项目之一,是衡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水平的标志性项目。据悉,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共设招标选题60个,全国共有51项获批立项,为我校首次获得的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立项。

       窦秀艳教授的“《尔雅》异文整理与研究”成功项目,是我院继周远斌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域外《论语》学研究”(2016)、周海波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现代文学文体理论整理汇编与研究(1902-1949)”(2017)、侯传文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印度佛传文学资料整理与研究”(2018)之后,在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上又一次新突破,表明我院承担重大科研任务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必将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推动我校我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