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积极开展 “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活动
2020-05-28 16:33  

5月27日下午,文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响应上级号召,加强支部建设,通过钉钉直播开展了“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活动,文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委员曹珺老师、宣传委员宋静宜老师以及21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由曹珺老师主持。曹老师首先介绍了“三述”的目的和意义,从“述典型”的维度,介绍近期我院涌现的一批优秀的学生典型,简述榜样事迹,号召全体成员向榜样学习,发挥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从在思想引领中落实素养、在学生工作中诉诸务实、在社会实践中归于现实、在学科竞赛中夯实基础四个方面讲述预备党员司晴同学的学习生活经历;从优秀学生干部、三下乡先进个人、获得青岛大学“十佳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层面,充分展示了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

全体参会人员对会议内容进行热烈讨论交流,集思广益,结合实际,表明信心,要将从理论中找到的依据、从政策中找到的思路、从典型中找到的经验,消化吸收、为我所用。

榜样是看得见的正能量,是具象化的价值观。文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述典型、立榜样,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提升思想方法,持续改造工作方法,切实引领和帮助学生党员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