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莅临我院督导调研工作
2020-03-21 14:45  

     3月17日至19日,联系文学院的校领导邵彬、校纪委书记范玉斌、副校长刘彩云先后来我院督导、调研工作,并与文学院党政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文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华、院长刘东方、副书记张辉分别就疫情防控、学科建设及教学管理、学生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校领导对学院近期的疫情防控、开学前准备、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教学管理、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把握新形势,提高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工作思路上来,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力争博士点申报工作有所突破。

    校纪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