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26 11:23  

2月25日上午,文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及全体行政人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辉主持。

张辉传达了学校学工视频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征兵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健康信息上报和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各年级辅导员就当前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

院长刘东方对近期线上授课和毕业生考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不断完善线上教学管理,充分做好师生间学业沟通,保证教学质量,二是要形成全院工作合力,对毕业生考研进行个性化指导,提高升学率。

院党委书记杨立华对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强调,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服从大局,及时准确上报各项信息;要全面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关爱学生,特别是对疫情高发地区的毕业生、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要做好一对一指导帮扶,积极落实毕业去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