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19:00  

2019126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校领导邵彬,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陈学文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华主持会议,副书记、院长刘东方,副书记张辉,副院长窦秀艳参加会议,学院组织员于国权、院长助理宋亚莉、党政办主任王栋列席会议。


首先杨立华就学院班子的基本情况和会议前的准备工作做了说明,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深入不够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还比较薄弱、学院领导班子对事业的全局谋划不够、攻坚克难的力度不够四个方面查摆问题,并提出了努力方向: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是加强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四是强化工作责任,抓工作落实;五是强化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意识,认真抓好落实,做到立行立改

随后,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了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达到了民主生活会召开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文学院班子成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邵彬做了总结性讲评,他指出文学院党委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学校要求领会到位,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扎实,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到位、措施得力,班子成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十度”(政策厚度、工作深度、发展进度、创新热度、工作力度、追求卓越高度、服务强度、破局能度、团结和度和支持信度)等角度进一步剖析,解决好学院重点工作抓什么、怎么抓的问题。

邵彬学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政策理论学习再重视;二是认识问题水平要再提升;三是解决问题能力再提高;四是追求学院发展再强化;五是工作落实要再加强;六是体制机制要再深化。齐心协力,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杨立华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学院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结合领导要求,做好各自分管的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