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举办“为教职工送健康”医学知识讲座
2019-04-17 16:56  

 4月16日下午,文学院举办了“为教职工送健康”活动,邀请青岛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专家王涛一行3人为全院教职工作健康知识讲座。

 王涛医生的讲座题目为《高血压防与治》,她运用浅显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从高血压的危害、诊断标准、早期症状与诊断、药物治疗、如何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等方面对高血压的专业知识进行了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高血压防治课。课后,教职工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王涛医生进行了沟通交流,解除了很多心血管病方面的疑惑,对什么是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如何保持健康的身体有了科学的认识。

 王涛医生是青岛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副主任医师,青岛市基本医疗保险诚信医生。自1995年以来,一直从事心血管内科疾病的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对心血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症积累了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和心力衰竭的诊治。

 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医政科副主任兼医保办主任宋琳,社区管理科兼远程心电中心主任曲蕊参加学院健康讲座,现场为教职工答疑解惑。

 为保障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更好地投入教学科研工作,文学院工会今后将有计划地邀请相关医学专家前来进行各类健康讲座,为职工健康保驾护航,为学院发展增添活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