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胡金焱书记来文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2019-04-12 15:05  

4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来文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院长刘东方从查摆问题找寻优势和不足研究问题分析原因整体规划真抓实干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与会的校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学院学科建设也积极献言献策。

胡金焱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学院现状的分析及工作谋划,并对今后学院办大学及学科建设工作提出点要求:

一是要抓谋篇布局,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推动形成学院办大学的局面

二是要抓学科团队建设,要打造学科建设梯队,形成若干可持续发展的学科领域和方向

三是要抓人才队伍建设,既要“植树育苗”,又要引进“大树”,为他们搭台子、铺路子、给资源压担子;

四是要抓学术活动,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方式,让学术交流活跃起来,力争多出学术成果

五是要抓好人才培养,要充分认识到人才培养质量是决定未来学科评估、学科建设成败的关键,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为两翼,做好学科建设工作


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表示:将按照胡书记的要求,以第五次学科评估和博士点申报为抓手,凝心聚力,精心谋划,全面落实学院办大学的各项工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文社科处、研究生院、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