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党委组织新党员宣誓仪式及党员教育活动
2019-03-12 09:40  

3月11日下午,文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工作党支部、汉语言文学第一党支部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前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进行党员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宣誓广场举行了隆重的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李晨曦主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委员曹珺宣读了校党委的审批结果。

 

全体新发展师生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由院党委副书记张辉领誓,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随后,王晓婵同学代表新发展党员郑重承诺,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近期转正的党员和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也重温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分党校的部分学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实践教学活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华代表院党委对全体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做了“学习强国,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发言,他要求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学习理论,用理论武装头脑,按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庄严神圣的入党宣誓仪式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党员同志们,在纪念馆认真观看了《引领》专题教育宣传片,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光辉历程—中共青岛历史展》,通过观看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实物等,回顾了青岛党组织带领青岛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以及艰辛探索、艰苦创业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

学院党委通过宣誓仪式、参观学习、现场教学等创新党员教育形式,使受教育者在思想上受到启发,心灵上受到洗礼,深受鼓舞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传统,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持续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