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新学期文学院领导老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2019-02-25 14:45  

 

2月24日,新学期伊始,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辉带领院学工人员深入各年级宿舍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工作。

在金家岭校区18级新生宿舍,张书记认真查看学生宿舍设施、卫生、用电安全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假期学习生活及返校情况。他反复叮嘱同学们,新学期不能放松安全警惕,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注意防火、防盗,提高自身安全意识。他关心询问学生新学期的准备情况,督促学生迅速调整心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在浮山校区毕业生宿舍,张书记询问了同学们考研就业情况,他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复试,积极参加招聘会,并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

本次宿舍走访工作是学院在新学期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营造“四温”育人环境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通过宿舍走访关心和了解学生情况,为新学期学生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