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坚定信仰,与党同行” ——文学院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2018-12-25 09:58  

12月20日下午,“坚定信仰,与党同行” ——文学院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辉、团委书记曹珺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李晨曦及2018级新生共同参


会议由学生会副秘书长李昕主持,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演讲。在青岛市改革赞•青岛美•英雄颂”演讲大赛中表现优异18级师范二班孙宏霞、史笑坤17级中文二班韩婧怡同学分别上台演讲她们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丰硕成果。在场师生倍感振奋,现场掌声不断。



第二环节为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张辉书记了题为《心怀理想,志存高远》的报告共分为“我是一名党员”“中国共产党简史”“端正入党动机”三部分。张书记结合自己在临沭县玉山镇前穆疃村担任“第一书记”的工作经历,分享了作为一名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快乐他说,只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了,才能真正体现出自己的价值,才能从‘怀着对人民群众朴素感情’的‘小我’上升为‘不忘初心,为信仰而奋斗’的‘大我’。张书记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他特别区分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和不正确的入党动机。


李晨曦老师根据《青岛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详细讲解了入党流程。李老师说,入党是一条漫长却光荣的道路同学们应严格坚定自己的信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大会提高了新生对党的认识,激发他们的政治热情,帮助他们树立起自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