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健步行活动
2018-11-30 10:35  

1129日下午,为调动学院教职工运动健身的积极性,增强身心健康,在学院党委关心支持下,我院在小麦岛生态公园举行2018年教职工健步行活动。有来自各工会小组的约30名教职工参加

两点三十分,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工齐聚风景宜人的小麦岛公园,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辉介绍了活动路线和注意事项后,健步行活动正式启动。健步行为环形路线,起点设在小麦岛公园出(入)口,健步行队伍沿着海滨道环小麦岛行走。一路上,大家边走边聊,畅谈趣闻;边走边拍,记录美景,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既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强健了体魄,又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