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撰写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8-11-23 09:28  

为了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成功率,在926号动员会、1030日选题论证会之后,1122日下午,文学院又召开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经验交流会。会议在文学院资料室举行,由刘东方院长亲自主持,共有14位老师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

  学院邀请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获得者侯传文教授为大家介绍申报书撰写经验。侯传文教授以自己的申报书为范本,分别从学术史梳理、研究内容、基本思路、创新之处、预期成果、参考文献、研究基础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申报书撰写的技巧、策略及注意事项,将自己的申报心得和成功经验无私地分享给在座的老师。侯教授讲完后,又一一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会议气氛非常热烈,在场的老师纷纷表示此次经验交流会受益颇多。

   此次国家社科项目经验交流会很好地激发了老师们的申报热情,明晰了申报思路和努力方向,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