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暨青岛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文学院预赛
2018-11-06 14:48  

11月1日(周四)下午,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暨青岛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文学院预赛在德音楼507室举行,文学院四十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学院领导对本次教学大赛高度重视,要求全院上下充分认识到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的意义。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鼓励优秀青年教师脱颖而出,特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展示青年教师的教学成果。有来自各个教研室的纪倩倩、孙立涛、苏懿、于桢桢、张佳、解婷婷、傅炜莉、宋亚莉等八位老师参加了比赛。

赛前,学院成立以教学指导委员会及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的评选专家组,根据学校决赛的评分标准,结合汉语言文学的专业特点,制定了严格的评分标准和打分办法,保证了比赛的严谨性和公平性。

选手们对此次比赛非常重视,对自己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课件等进行了精心准备,仔细推敲,反复打磨,给各位评委老师和观摩老师奉献了精彩的演讲。傅炜莉、宋亚莉两位老师获得比赛一等奖。

文学院将本次比赛作为深化教学改革、提升青年教师整体授课水平、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比赛的举行,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方法的提高,营造了学院专注教学、钻研教学的良好氛围,提高了比赛的辐射带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