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在青岛大学首届优秀教学文档评选中成绩突出
2018-08-30 10:58  

2018年6月14日青岛大学首届优秀教学文档评选工作结束,文学院参赛课件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表现不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栾贻爱老师获“教案”组一等奖

谢新华老师获“讲稿”组三等奖

傅炜莉老师获PPT优秀奖

闫晓昀老师获“大纲”组优秀奖

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在于深入推进学校一流本科建设,推行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建设,调动教师教学工作积极性,进一步规范教学大纲、教案、PPT课件、讲稿等教学文档的基本要求,同时搭建教师展现自我的平台。

本次评选工作采取校内专家评审的方式,评审委员会通过投票和打分的形式,确定了获奖人员名单。

为推动本科教学,文学院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在教师中积极动员,组织专家对申报的课件进行了严格筛选,与任课教师一起对申报的课件进行了反复修改打磨,真正做到了精益求精。此次活动展示了文学院教师过硬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规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