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山东大学郑杰文教授做客博文讲堂
2018-05-14 17:29  

   2018年5月11日16:00,在青岛大学博文楼204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讲座由文学院副院长窦秀艳主持,主讲人郑杰文为山东大学校聘关键岗位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大学古典文学学科带头人、山东大学古代文学学科先秦两汉方向学术带头人。郑杰文教授讲座的题目是“《四库全书》与《子海》和‘全球汉籍合璧工程’”文学院部分老师及上百名同学聆听了讲座。    郑杰文教授简明扼要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四库全书纂缘起、抄藏、校订、流传等方面知识,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子海”项目的工程情况,以及“全球汉籍合璧工程”的宏伟蓝图。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郑教授对于《子海》工程与汉籍合并工程的介绍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使同学们收益匪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