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2017年度宣传工作获得表彰
2018-05-10 08:13  

5月9日上午,我校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彬出席会议并讲话。邵彬指出,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我校新闻宣传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全面、准确、及时地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宣传校党委和行政的中心工作、办学方略和各项决策,大力宣传报道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进展和工作经验,宣传报道师生员工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新闻传播、舆论引导、政策引导、典型交流、推动改革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上对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表彰,文学院网站荣获2017年度优秀网站称号,文学院“青大文院”荣获2017年度校内最受欢迎微信公众号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