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圆满结束
2018-05-02 09:12  

根据教务处的通知安排,413日至25日,文学院组织2016级和2017级本科生进行大创项目申报,经过严格评审筛选,最终选出国家级项目2项,校级项目32项,院级项目27项。

本次大创项目申报工作以班为单位进行,各班班主任具体负责,指导学生认真选题,合理组建项目组成员。为了保证公平合理,学院组织了六个评审小组,教学院长和各系教研室主任分别担任主持人,对学生所报110选题进行了认真审核,现场听取了学生的答辩词最后完成国家级项目推荐和校级、院级项目立项。
  本次大创项目申报,由于组织得力,学生积极性很高,项目选题总体质量较高,其中,2015级师范1班冯佳怡申报《基于融媒体视角下的高校优良校风学风培育研究——以青岛大学为例》,和2016级师范2班张鸿燕申报的《初中生整本书阅读情况的调查研究——以青岛地区为例》,尤其富有创意和可操作性,成功晋级国家级项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