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胡金焱书记来文学院调研
2018-03-28 15:15  

3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来文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杨立华就学院的基本情况、领导班子、人才队伍、学科建设及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学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汇报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对策。与会教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也积极献言献策。


胡金焱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文学院的工作,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凝聚力、向心力、精气神,激发广大职工激情,推动学院工作更好发展;二是要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配齐、配强、配好领导班子;三是要重视、启用中青年学者,为他们搭台子、铺路子、给资源,给他们压担子;四是要结合学科实际,实事求是、不拘一格引进人才,发挥好老年学者的影响力、中年学者的实力、青年学者的潜力;五是要有温暖的人事工作机制和人才呵护情怀,要关心爱护人才;六是要提高服务意识,倡导学生自尊、自强、自爱。

党办、教务处、人力资源处、人文社科处、研究生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政策研究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