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早谋划早动手 确保新学年开好头起好步
2018-03-09 16:54  

2月27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讨2018年工作思路。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彩云传达了校党委会关于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开学第一天,学院党政领导深入教学一线,通过“推门听课”方式,与同学们一起聆听开学第一课,了解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等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3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辉主持。张辉首先传达了校、院领导班子调整情况,通报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精神。

党委书记杨立华先后传达了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央、省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8项规定典型问题,并就师德师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总结分析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现状,就2018年得学院工作作了部署。

其他院领导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和研究生初试情况,布置了科研、教学等方面工作。

会上还对完成了系、教研室、中心主任两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就学院津贴分配办法修订建议进行了民意调查。

目前,学院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运行,全院师生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年的工作和学习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