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15:52  

11月3日上午,文学院党委在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讨论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党委书记杨立华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人民日报社社论。

会议就学院上下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之后,与会人员交流了近期的学习收获和体会。

最后,党委书记杨立华强调,学院各支部务必按院党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谋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全体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大力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党建等各个方面、各个环节,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加快学院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