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敬师周”活动——师恩浩荡,教泽流芳
2017-09-10 09:06  

师恩浩荡,教泽流芳

——文学院“敬师周”活动举行

 

 

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文学院于94—10日举办以“师恩浩荡,教泽流芳”为主题的“敬师周”活动,千余名文院学子在学院组织下,通过各种途径,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与崇敬。

周一至周五,各班团在每位老师“敬师周”的第一堂课上,组织一次“敬师仪式”,发动课堂上的全体同学为老师送去祝福。在“宋诗学通论”课上,2014级学生向王术臻老师喊出:“老师辛苦了!祝老师节日快乐!”;在“《老子》导读”课上,2015级学生为任课教师张轶西朗诵了《礼记·学记》,并向张老师施行古礼;“书法艺术鉴赏与实践”课上,学生们为卞尊昌老师送去手写贺卡;语言学概论课上,2016级学生为林卫清老师朗诵了一首《致橡树》,并向老师赠送了鲜花,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98日上午900,学生代表还为老师们举办了一场以“岁月如歌,师恩常伴”为主题的教师节文艺汇演,文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老师共同参与。杨雨凌等的诗朗诵《九月的赞歌——献给我敬爱的老师》、刘润来的独唱《老师》表达了学子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最后,由院长姜振昌教授带领全体老师宣读誓词,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由文学院2014级、2015级、2016级师生共同参与,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使师生关系更为融洽。对传承文学院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营造敬师、爱师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