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团委荣获2016年度青岛大学“教育先锋号”
2017-09-11 09:38  

 

关于表彰2016年度青岛大学

“教育先锋号”和“教育先锋”的决定

 

2016年,我校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立足岗位,积极开展创建“教育先锋号”活动,充分发挥“教育先锋”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综合改革和实现中长期发展暨“十三五”行动计划良好开局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根据《青岛大学工会关于评选推荐青岛大学“教育先锋号”和“教育先锋”的通知》精神,经各分工会推荐,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评审,校工会研究决定授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杂化材料研究院等10个集体为青岛大学“教育先锋号”,授予郭金鸿等19名同志为青岛大学“教育先锋”。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全校各级工会和广大教职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在校党委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加快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做贡献。

 

附:2016年度青岛大学“教育先锋号”和“教育先锋”表彰名单

 

 

                       青岛大学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九月一日

  

附件【【2017】11号关于表彰2017年度青岛大学“教育先锋号”和“教育先锋”的决定.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