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邵彬副校长到文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7-08-31 10:42  

 8月30日下午,邵彬副校长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与学院党政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学院领导班子就如何贯彻落实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17年夏季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邵彬副校长详细了解了学院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教学改革、教师成长、高层次人才引进、激发学院发展活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稳定等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邵彬副校长要求学院领导班子传达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工作思路上来,认真做好第三阶段的研讨工作;激发广大教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实现学院工作与学校总体工作的协调一致;凝心聚力,使学院工作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力争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