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举办“我身边的好组织好党员”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2017-07-07 10:55  

 

7月6日上午,由校党委组织部主办、文学院承办的“我身边的好组织好党员”典型事迹报告会在文学院博文楼五楼会议室举行。

“十佳先进党支部”、“十佳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十佳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在会上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典型经验、做法和先进事迹。

       文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此次获评为“十佳先进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晨曦在大会上做了典型发言。文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以“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中国梦”为活动主旋律,以学生活动为载体,开展各类党建活动,丰富学生活动内容,强化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效果。

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和鼓舞,大大激发了自己一心向党、干事创业的荣誉感、责任感,将认真学习和总结先进工作经验,做好下一步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