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2017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2017-06-23 17:03  

 

6月21日晚7点,我院2017届“季夏离苑,拂晓花开”毕业晚会在青岛大学剧院举行。党委书记杨立华、副书记张辉,院长姜振昌、副院长窦秀艳等领导和老师代表出席本次晚会。

 

一场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毕业晚会的帷幕

 

院长姜振昌致辞,祝贺2017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也对他们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祝福他们前程似锦,不忘初心,不断超越自我,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在晚会中,我院各年级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有笑声不断的相声、小品表演,令观众尖叫不的歌曲演唱,创意的沙画表演,还有文学院特色的汉服舞蹈表演。通过这些表演,在校学子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毕业生激发了对大学生活的回忆和眷恋

 

   

 

老师们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毕业生的嘱托和期盼。卞尊昌老师赠字一联“乘长风破万里浪,携龙泉登千仞峰”,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敢于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成就自己,收获成功。

文学院教授史玉峤创作并和副教授杨忠华老师等人朗诵了《告别的季节》,希望毕业生们风雨兼程,带着骄傲,怀揣梦想,奔赴远方。

点滴的记忆,熟悉的事物,伴着心雨飘落而珍藏,毕业生感慨万分。

辅导员李晨曦老师与毕业生合唱《小幸运》,唱出与毕业生们深厚的感情和不舍。

本次毕业晚会在师生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