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泰国艺术大学文学院娜瓦拉院长一行来我院访问
2017-06-02 17:09  

文学院于2015年10月与泰国艺术大学文学院签订了3+1合作办学项目协议。为确保与青岛大学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泰国艺术大学文学院娜瓦拉院长、东方语言系教师刘凤美(泰国人)博士、翻译褚亚楠(我院03级学生,现为该校外籍中文教师)一行来青岛大学商谈合作事宜。

6月1日下午娜瓦拉院长一行来文学院,与副院长窦秀艳、现代汉语教师曾令香老师就艺术大学学生来文学院学习的具体时间、所开课程、分班等问题进行磋商,双方本着互利互惠、互相谅解的精神,最后达成一致意见。首批来文学院学习的泰国艺术大学留学生于2019年春季学期入学,至2020年1月结束,在文学院学习汉语及中国文化相关课程。

此项目是文学院继韩国庆尚大学2+2双学位本科联合培养项目之后,又一重要国际合作项目,对今后文学院国际办学及交流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