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深耕厚植 服务青岛——青岛大学文学院启动国学系列讲座
2017-03-13 09:42  

为响应青岛大学十三五服务青岛计划及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的号召,新学期伊始,青岛大学文学院在副院长窦秀艳、国学教育中心主任张轶西的带领下,联合青岛市博物馆、青岛市图书馆尼山书院、青岛市慈善总会慧源国学公益基金共同启动了国学公益大讲坛。将在青岛市博物馆开展国学专题讲座、在青岛市图书馆尼山书院开展国学经典导读课程,每月各两次,活动将持续一年。3月5日、11日,张轶西主任、窦秀艳副院长分别在青岛市博物馆、青岛市图书馆拉开了公益讲座的序幕,以精彩的演讲,吸引了岛城大批观众。讲座让广大听众得到了人生修养的启发,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把国学经典与教育完美融合,从系列讲座入手,以经典智慧为核心,以修身立德长智为目标,从根本上改善社会现状和精神面貌,从而使每个人的身心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青岛大学文学院将勤修内功、深耕厚植,扎实治学并努力用学术成果服务青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