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2016-11-11 14:35  

 

中共青岛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于1110日下午2点,在博文楼学院会议室举行,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辉同志主持,校党委组织部诸葛焕明、张光明两位同志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杨立华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做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党建实效三个方面,实事求是地总结回顾了学院基层党建、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生教育管理以及统战、群团等各方面的工作,明确提出了学院今后工作的目标和主要措施。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大会选举杨立华同志为党委书记、张辉同志为党委副书记。

新一届党委会决心率先垂范,更加努力,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奋发进取,进一步做好学院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