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
2016-11-05 09:36  

11月4日,根据教务处关于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的通知要求,文学院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选拔赛。首先文学院按照相关选拔要求及比赛流程,对报名教师进行了遴选,确定了参赛教师;然后制定了比赛规则,并成立了以教学指导委员及各学科骨干教师代表组成的专家评审组。

经过激烈地角逐,语文教育系教师栾贻爱胜出,将代表文学院参加学校的决赛。此外,评委会根据综合评价,从报名参赛的教师中评出一、二等奖,并以资鼓励。栾贻爱、闫翠静、苏懿、谢婷婷四位青年教师分别获奖。今后文学院将把教学大奖赛常态化,作为提升青年教师整体授课水平,提高文学院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使我院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